阿华甜

wb@阿华甜的学习日记
爱写什么写什么
爱画什么画什么



*小学生文笔
*因为是真的梦所以逻辑什么的都是狗屁,会做小改动使其有点逻辑……
*第一人称,因为上一条的原因有些部分可能不一样
*只记下还记得的部分,用稍微文学一点的方式描绘
*因为是三次元有关的梦,别人喊我都是真名
*其实这个梦之前还做了一个梦,但是我本人严重ooc就不写了hhhh

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在上初三最后一节课。是数学课,数学老师原模原样的上课方法。

然后突然不知道为什么,她就开始指着我的鼻子骂:“xx,你上课又讲话!”

我一脸懵逼。

因为我几乎上课从来不讲话,而且刚才我也没有讲话。

然后我从来没喊出过的那句“我没有”终于被我喊出来了。

她就更加生气,继续骂我抵赖,用平时常说的什么“垃圾”啊“猪都不如”啊挨个骂了我一遍。

因为是老师,所以平时她骂我们我们都是忍着,没人说话。

她又让我做题,不过做梦我确实做不出,还好前座依然好心提醒我答案。

后来下课了,我在外公家吃饭。看着四面没有那个老师的踪影了,我啪的一声把碗砸在桌上就开始骂。

“cnm她以为她谁啊??!!老子下次要录下来,教育局举报她去!”

然后我有点反应过来这好像是最后一堂课来着。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自由,好像明天没有中考。

接着我就回到了家,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上的课录像居然在电视上放,于是我赶紧用手机录起来。

好像没录完我就走了,也许是去买了东西,提着两大袋东西往回走,路上遇到了小时候就认识的同年级同学。

什么时候我的东西没了,我也没在意。其他班认识的人带我到他们那里去看他们班狂欢的情景,好几个班的同学带我用奇妙的穿越魔法(……)在楼层之间穿来穿去。

别的班级都很热闹,我就跟他们说,我回去看看。就跟他们道别。我走到楼梯附近,却发现楼道里很多人排着队在两个老师的带领下做着健美操,有以前很要好可是后来关系崩了的同学,还有住在一个小区的同班男同学——做健美操会很搞笑那种。

我好不容易从那个拥挤的楼道里出来,怎么跑都到不了教室。于是我又绕了很多路,找到了一个空楼道。冲下去时看到同班同学,正慢悠悠地走着,我喊他,他像是没听见一样消失了。从楼上又下来两个同学,是班里的嘲讽担当,而且跟我关系非常不好。

一个人手里拿着英语书,单词表里最后一个词变成了一个很搞笑的词,原词是什么我现在却想不起来。

他们也是,笑着没理我走了。

我急忙下楼梯,跑着跑着就醒了。

我最终还是没回到那个班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我就发现自己补习班睡过头了hhhhhhh
感觉这个结局有点讽刺啊hhhhhhh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