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华甜

wb@阿华甜的学习日记
爱写什么写什么
爱画什么画什么

黑童话一则

【这个黑童话只是脑子里有剧情了就写了,没有任何寓意。】

【半夜突发奇想的创作】


很久很久以前。

世界本来像是一个整体,国家与国家之间和平相处,各国边界贸易兴旺,人民生活富足。

直到有一天,天空劈下一个惊雷,大陆中央的唯一一块无主之地开始燃烧,逐渐地被熔岩覆盖,原本静谧的山林蔓延着诡异的黑烟,空中出现了一座谜之建筑。

从居住得近的农民开始,一传十,十传百,最后国王们听到的是这样的消息——

大陆中央出现了一个无比邪恶的巫女,巫女用魔力建造了宛若城池一般的岩浆世界。那里的树全部异变了,树干里盛着熔浆,普通人根本无法触摸。巫女浮在空中的居所被地狱之火包围,那火就算是大雨倾盆也不会熄灭。她将胆敢靠近她,打扰到她的农夫变成了哑巴,在悬空的玻璃房里囚禁起来;如果囚禁的人一多,那么他们稍微动一动就有可能从高空坠落。哪怕掉下来也没有死,周围都是岩浆环绕,根本走不出去,只能做一堆饿死的白骨。

如果成功讨伐了这个女巫,那么我的国家就会变成世界上最有威望的国家了呀,国王们这么想。于是他们纷纷派自己的王子前往大陆中央去讨伐女巫。为了争夺这个成为霸主的机会,国家之间逐渐撕破了脸,战争蔓延了全世界,可是派去的王子们都再也没有回来,也许都战死了。但是没有一个国王放弃这个机会,仍然都在派遣自己王国的王子和勇士们前去讨伐。

有一个王子,在巫女占领大陆中心时只有十五岁,听说这件事便立下了讨伐女巫的目标。他到处拜师学艺,武功和法术都变得顶尖。三年过去了,仍然没有人干掉女巫。王子小时候的王子同伴们也有去讨伐而一去不复返的,但王子却坚持着他的目标。在成人礼后,他就告别了国王和王后,带上最好的武器装备出发。一路上经历了风霜雨雪,王子不断地成长着,变得更强了。

王子走了好久,终于抵达了大陆中央。他一眼就看到了被熔岩覆盖的山谷,装着身着破烂农夫衣裳的人的玻璃牢笼,和浮空的黑色高塔。王子先设法攀上了玻璃牢笼,打开牢门喊里面的人出来,那些眼神空洞的囚犯却置若罔闻,不为所动。会不会是语言不通呢,王子疑惑地想了想,总觉得很奇怪,只能先施展飞行魔法,向高塔飞去。

王子做好了作战准备,却安然无事地一下子就飞到了塔前。王子推开门,哪有什么邪恶的巫女,只有一个身穿新衣,容貌清秀的公主。

这是怎么回事?这里不是巫女的地盘吗?王子惊讶地问道。

不,其实我是公主,我被恶魔囚禁在这里,恶魔现在正好不在,因为这里几乎没人能靠近,所以他一出去很久才会回来,我们现在是安全的,公主说。

我是王子,我想救你出去。

你长途跋涉,休息一下吧。我现在是安全的。公主端来了茶水和点心让王子享用。

你一直被囚禁在这里,那么你的新衣和食物从哪里来呢,王子问。

恶魔扮成我的样子骗那些来人,那些人晕过去之后就把他们的衣服食物全部拿过来,公主淡淡地答了一句。

恶魔告诉你他这么做的吗?

不是。

那你是怎么知道的?

因为我是恶魔呀。

可你不是公主吗?

我也是公主呀。

然后王子就晕了过去。醒来时候,嗓子再也发不出声音,脑子里一片空白,什么也不记得了,王子穿着破烂衣服躺在玻璃牢笼里,眼神空洞地望着打开牢门说着什么的来人。

公主就是恶魔,恶魔就是巫女,巫女就是公主。一切都是公主所做,公主创造黑塔,让岩浆覆盖,骗走王子和勇士的衣物,再把他们变成没有记忆的哑巴关在玻璃牢笼里。三年来每天都有人前来讨伐,于是公主的衣装布料和食物从来没有缺过。公主也不是公主,公主不是哪个国王的女儿;她只是自己的公主,是恶魔的公主,是巫女的公主。

又骗晕一个王子之后,公主终于觉得无聊了,便将牢笼里剩余的人全部推入岩浆,扮成最后一个王子,离开了大陆中央。她来到了这个王子的国家,轻轻松松骗过所有人,杀了国王,夺了王位,用魔法把人民变成了傀儡。

这时候世界各地因为战争早已民不聊生,各国国力早就已经衰弱不堪,公主用相同的办法再占领几个国家之后,将它们合并在一起,组成了最强的力量,很快公主就统治了全世界。

公主看着全世界的傀儡,不久又觉得无聊了,便还了几个人的心智,让他们替她统治世界。

公主呢?

公主回到了浮空的黑塔里,躺在床上睡着了,很久很久没有醒过来。睡着睡着,岩浆消失了,牢笼消失了,地狱之火消失了,黑塔消失了,公主也消失了。

然后这个故事就结束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